年糕猫

不会写 (看不了了的🧣搜N猫G-G猫N

暖黄色16

豪门背景all乐修罗场文


c16

见完了李马克,钟辰乐才安下心来。离开餐厅后,开始思考自己的去处。


由于这两天的李楷灿一直给自己打电话,钟辰乐索性把他的联络方式全部短暂拉黑了。


结合一下朴志晟刚刚为他妈妈解决的挪用公款的事。想来,在李楷灿的视角下现在的自己简直就是把他用完就丢。


怪他两天前把李楷灿拉黑的时候,也没考虑过后面要怎么收场。


李家总不可能不回,李楷灿也是早晚要面对的。就算没有这档子事情,钟辰乐觉得也该和李楷灿说清楚了。


他想和李楷灿结束之前那样不清不楚的关系。不只是因为自己现在无求于他,所以不想再在他面前迎合他的喜好了。


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钟辰乐现在已经选择和朴志晟在一起了。朴志晟给他的爱是干干净净的,他也想用同样干净的爱去回应。


钟辰乐先是去医院看了他妈妈和李老,然后打了车回到了李家。


进门后发现李楷灿和李帝努都不在客厅。如释重负的钟辰乐打算先回到二楼自己的房间。


却在经过书房的时候,收到了管家嘱咐。


他说李帝努和李楷灿在他的房间里有些争执,动静挺大的,让他先别进去。


他俩发生争执?钟辰乐自从来到李家后就没见过他们两个人吵架。


被这两个人欺压过的钟辰乐缺德地想,李帝努和李楷灿最好是能打起来,打得两败俱伤。正好给自己出一口气。


好奇心驱使下,钟辰乐没有听从管家的嘱咐。他走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外,打算从里面两个人的对话里探究一下这俩人在为什么事情吵架。


房间里,两个人的争执确实很激烈。不过二者相较起来,李楷灿的火气好像要更大一些。


应该是为了表现言语里的坚定,李楷灿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靠吼出来的。



“我已经说过了我不喜欢他!”



“那你就不要再和他做那些不清不楚的事情。”



他们吵架都用的第三人称指代,把钟辰乐听得云里雾里的。



“是他自己找上我的。况且李帝努不是你先做的同样的事情吗?”



连哥都不叫了,看来李楷灿是真的很生气。


钟辰乐虽然听不出他俩话里的内容,但还是听得心里发毛。


他突然意识到,这万一其中哪一个推门出来了,发现自己就站在门边,不得迁怒到他头上。


然而好巧不巧的,钟辰乐刚要走开,李帝努就推门从里面出来。



“你站外面多久了?”



钟辰乐看李帝努拧紧着眉头,感觉大事不妙。



“…刚刚。”



李楷灿也寻着声从里面出来。在看见是钟辰乐后什么话也没说,一把拉过了他的手腕拽进了房里。


李帝努看着不放心也要跟着进门,结果被李楷灿动作迅速地反锁在了门外。



“钟辰乐你行啊你,都敢拉黑我了是吧?!怎么了?你妈的事一解决就翻脸不认人了!”



钟辰乐被有些粗暴地甩在沙发上,脑袋因为差一点嗑在一旁的茶几上还有些恍神。


回过神后,他才发现李楷灿的面色难看极了,整个人感觉一点就要燃。


钟辰乐知道李楷灿吃软不吃硬,为了保命,他只能把后面说话的姿态放得比平时都要低。



“李楷灿,楷灿哥,对不起,我这几天有一些其他的事情才不方便接你的电话。我错了,希望你大人有大量可以原谅我。”



钟辰乐停顿了一下,看稍稍平复了一点李楷灿的情绪,才继续开口说接下来的话。



“谢谢你之前愿意大发善心帮我的忙,不过我妈的事情现在不是已经被解决了吗。我想我们两个可以回到以前的关系,你要是有需求可以去找其他更好的人。”



钟辰乐感觉自己言语里的措辞已经足够小心了,可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点燃了李楷灿的怒火。



“回到之前的关系?钟辰乐你可真看得起你自己。你以为能回得去吗?说着简单,到时候你和别人做能让你爽吗?别几天过去了又可怜巴巴地来找我。”



钟辰乐听李楷灿说的这话以为他是怕自己再继续纠缠。为了让他放心,钟辰乐立马就把自己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和他说了清楚。



“你放心,我已经有对象了,我会好好和他过日子,不会再纠缠你的。”



结果李楷灿的脸色好像变得更难看了。



“哈,钟辰乐我说你找了个新姘头要把我踹了就直说。搞这么多冠冕堂皇的话,是想把自己说得多圣洁?是朴家的那个傻小子吧,人家帮你把钱填上了你就又要舍身报答人家了是吧。”



“我和他不是你说的那样的关系,我们是真心喜欢对方的。”



“喜欢?哪一种喜欢?我记得你和我上床的时候也说过喜欢我。这么喜欢他的话,看来这两天是每天都在和他上床。”



随着说话声,钟辰乐被李楷灿按住了肩膀。


就当他以为自己的脖子又要被李楷灿掐住的时候。李楷灿却一改往日的作为,俯下身狠狠地咬住了他的脖子。


冰凉的手掌摸进衣服的下摆。钟辰乐感觉到自己胸口处的那两点被狠狠地揪住,指腹的磨擦间产生出阵阵痛意。



“那就来看看我和他你更喜欢谁。”



因为下定决心要和朴志晟在一起。钟辰乐这次的反抗地比往日的每一次都要激烈。


他拼尽全力地推搡身上的人,为了挣开李楷灿是桎梏,甚至不惜重重地在李楷灿的手臂上咬了一口。可效果还是微乎其微。


一阵又一阵的无力感涌上了钟辰乐的心头。在李楷灿熟悉的手法下,钟辰乐突然回忆起了李楷灿这几天的行为和当时在去往罗家老宅的车上李楷灿对自己说过的话。


心口处泛起一股浓重的酸涩,滋生出他想要反抗的更大决心。



“李楷灿!我不是女支女!”



钟辰乐红着眼眶,几乎是嘶哑着喊出的这句话。差一点眼泪就又要夺眶而出。


李楷灿的动作随着这声话音停顿了下来。他看着钟辰乐要哭不哭的表情,神色里突然有了一瞬间的错落与失神。


钟辰乐趁此,使出全部的力气。推开了他就打开门往门外跑。


一直跑到门口,不知道李楷灿有没有跟着追出来的钟辰乐还是不敢放松警惕。


他拉开了门外一辆小汽车的后车门就坐了进去,钟辰乐认得出这是李家自己的车。于是冲着驾驶坐上的司机喊道“师傅你随便开”。



“你确定?”



司机师傅转过头和他打了个照面。


又是李帝努


钟辰乐也管不上这么多了。回答完确定后,催促着他快点发车。


然后钟辰乐就看着车子开上了高速,然后越开越偏。他捶着车窗抗议了半天,驾驶坐上那位也没有要停的意思。


钟辰乐没有拿上手机,他也不不知道到底开了多久。反正是当他放弃了反抗快要睡着的时候,李帝努将车开到了一处海边的小别墅。



“这是哪里?”



钟辰乐看着眼前朴素装潢的别墅,感觉并不像李帝努这样的富家少爷平常会住的地方。



“我外公留给我妈的房子,她以前…去世前住过的地方。”



钟辰乐才想起自己和李帝努妈妈的关系,自觉问错了话。于是闭上了嘴巴,再也没敢多问些别的。


被李帝努带着在屋里参观了一圈。直到看李帝努翻出了被子开始亲自铺床单。钟辰乐才发觉到事情的不对劲。



“带我来这里是干嘛的?”



“你在这里住几天,不要再让李楷灿见到你。”



钟辰乐这会儿也确实想躲着李楷灿。不过他还是没有懂李帝努的用意。



“为什么?”



“不要管。明天我会把手机带给你,你现在要是觉得无聊的话可以看客厅里的电视。”



钟辰乐看着李帝努走进了厨房,自己也不想多管别的了。随着李帝努的话钟辰乐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电视看到一半,有阵钟辰乐用余光撇向厨房。发现里面的李帝努正拿着菜刀左右打量。


画面有些诡异,钟辰乐在心里联想到什么恐怖的事情,突然开始有些害怕。



“李帝努!你该不会是要偷偷把我藏在这里然后杀人灭口吧。”



“不会的。”



钟辰乐听完松了口气。



“这是我妈留下的唯一的房子,不能见血。”



意思就是可以去别的地方杀。


钟辰乐松下的那口气又重新提了上来。



两个人的晚饭最后还是靠钟辰乐解决的。抛去为了保命而必要的谄媚。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钟辰乐发现比起李帝努,还是自己的厨艺更好一点。


吃饱喝足后,钟辰乐大着胆子指使李帝努去洗碗。结果那人还真就一副任劳任怨的样子,把碗给洗了。



“钟辰乐,你和你妈真的一点都不一样。”



夜里,钟辰乐和李帝努躺在收拾好的那唯一的一张床上。李帝努恰似随意地开口说话


钟辰乐听完,心下了然。李马克曾经也和他说过一样的话。



“知道,我的头比我妈的大。”



“……我是说性格”



钟辰乐恍然,然后仔细想起了原因。



“可能是因为我是被我外公带大的吧。”



钟辰乐的外公是一位有骨气的倔老头,所以钟辰乐自己也倔。


月光越过海面打进了窗户,李帝努又久久没有回话。


过了好一会儿他又用微不可查地声音自言自语着



“如果我早一点知道你是她儿子就好了。”



可是还是被钟辰乐听见了



“怎么?你要在高中里就揍我一顿啊。”



这样我就能让自己不去喜欢你了。


害怕又被钟辰乐听见,李帝努把这句话放在了心里。



(东哥第三章说出来的话,报应到这一章了)


评论(40)

热度(3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